唐毒,许夫人

我是居一龙,我似乎又上热搜了。

波旁美少女:

1.


大家好我叫居一龙,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我似乎又上热搜了。


不对,不是我,好像是沈老师。


 




2.


我今天拍戏还没拍完,但我的手机已经响一天了。






3.


今天似乎有一个新的投票上线,然后我的粉丝就疯辽。


 




4.


我挺喜欢生哥的啊,我也挺喜欢沈巍的啊,你问我更喜欢谁?


......


我的每个人物都挺惨的...就不比较了。


捆绑?你在说什么,我以前拍得不都是谈恋爱的剧也没见过我被捆绑哇,大家只是比较喜欢沈教授而已。


 




5.


我觉得我应该去给老白道个歉,因为我他好像又被粉丝骂了。


 




6.


“小白!”


“诶哥怎么了!”


消息回的挺快的,今天这么早就下班了?我还没有问过他在剧组怎么样,我是不是该飞去找他?杭州的机票似乎在打折,我要不要多预约几天的?


“对不起。”


“???”


“对不起因为我我的粉丝又骂你了。”


我觉得我应该把这句话存到备忘录里去,方便复制黏贴。


 




7.


我怎么看粉丝啊?


观众吧...她们其实不用花那么多时间在我身上的,照顾好自己最重要啊,接机啊,跟到酒店什么的其实都是很危险的,我每天收工都很晚,我这个人本身真的很无聊的,还是...嗯,还是专注角色吧。


 




8.


白宇说没事反正我也被他的粉丝骂过。


我说不行,你似乎被黑的次数比我多,所以我还得道歉。


 


我觉得老白同志现在的表情一定很精彩。


 


你看他给我发表情包了。


你能不能像我一样成熟点.jpg


 




9.


在我找表情包的时候我看见他又发了一行字。


“龙哥你咋又在黑热搜上挂着了?”


诶呀,他发现了啊。


 




10.


我跟他说不用担心,反正我也不关心发生了什么。


但我的确看到好多人开始使劲夸我的上一部剧《许你浮生若梦》。


我是真的没眼看,就跟那种在被夸‘拢龙手好看’之后的感觉一模一样。


 


你莫清醒一点...


 




11.


你说白宇学我?


你能不能像我一样成熟点.jpg


没事啊,我挺喜欢的。


怎么了,又没穿情侣装,我们还不能像点了???


 




12.


我其实也不明白啊,你看沈巍,罗浮生或者还有那么多我之前演过的角色,这些角色我都演了,我还是我自己啊,不存在什么因为一个角色影响一个演员这种事情。


或者说,如果没有沈巍,也没有我现在。


很多粉丝都是通过沈老师认识我的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们好像就突然不喜欢他了。




 


13.


白宇说是因为他。


我觉得不是。


 




14.


我也知道我们的粉丝经常吵架,诶......


就是,挺幼稚的啊,我们俩的关系真的挺好的...老白真的不会说是,我的累赘什么的。


说解绑,那就假装解一下呗,反正钥匙在我手里。


 




15.


我现在挺好的,沈老师也挺好的,他并没有,不让我更好什么的。


观众记住你的角色难道不是一件好事么?


 




16.


我找到表情包了。


 


凑活过呗,还能离咋地.jpg


对啊,我跟你说过我跟白宇关系真的挺好的。


 












叹气.jpg


何必呢.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
热度(151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许墨的专属饲养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